中国科学院细胞库细胞株信息
细胞名称
Cell Name
hES/hiPS培养用基质胶Matrigel(工作液)
目录号
Serial
SCSP-636
标识符
Identifier
描述
Description
该试剂为基质胶(CORNING,货号354277) 经稀释、分装好的工作液,40ml/管,可直接铺皿使用。 【建议干冰运输】。使用前一天请置于4℃冰箱融化,融化后混匀直接铺板,不能温育。
动物种别
Organism
性别
Gender
组织来源
Tissue and Cell Type
形态
Morphology
培养基和添加剂
Complete Growth Medium and Culture Conditions
该试剂为基质胶(CORNING,货号354277) 经稀释、分装好的工作液,40ml/管,可直接铺皿使用。 【建议干冰运输】。使用前一天请置于4℃冰箱融化,融化后混匀直接铺板,不能温育。
【使用说明】
(1)用该工作液包被组织培养板。对于6 孔培养板,每个孔使用1 mL 该工作液;对于100 mm 培养板,每个培养板使用8 mL 该工作液。旋动培养板,以使BD Matrigel™ 溶液均匀地分布在表面上。
要包被其他尺寸的组织培养皿,则按照需要包被的培养皿的表面积决定稀释后的 BD Matrigel™用量。

(2)使用前,包被的培养板应放在培养箱(37°C) 下至少1 个小时。请勿让培养板脱水。在培养板可供使用之前,请勿移除BD Matrigel™ 溶液。
如果不立即使用,培养板必须密封,以防止脱水(如利用 Parafilm®)。包被后的培养板可在 2 - 8°C下最多储存 7天。
如果 BD Matrigel™溶液并未完全覆盖表面,则无法实现最佳的 hPSC培养;因此,不建议使用含有溶液已蒸发区域的培养板。

(3)轻轻地将培养板向一个角落倾斜,使过剩的BD Matrigel ™ 溶液汇聚在那个角落。用一次性移液管或通过抽取移除溶液。确保移液枪头不刮到已包被的表面。立即加入mTeSR™1培养基和细胞。
如果已将培养板在 2 - 8°C下储存,则在移除 BD Matrigel™溶液之前,将培养板在培养箱 (37°C) 下放置 30分钟。
供应限制
Permits and Restrictions
A。仅供研究之用。
REFERENCE
中文名称 人胚胎干细胞/人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培养用基质胶,40ml/管(顺丰包邮)

价格
Transmittal Fee

500


细胞库联系方式

 
电话:021-54920405 
传真:021-54920406 
联系人:吴军 
E-mail:ecell@sibs.ac.cn 
地址:中国科学院细胞库,徐汇区岳阳路320号,上海200031

联系方式

  
电话:021-54921358 
传真:021-54921358 
联系人:顾老师 
E-mail:scell@sibcb.ac.cn 
地址:中国科学院细胞库,徐汇区岳阳路320号,上海200031

访问量:48438360
© Copyright   国家模式与特色实验细胞资源库/中国科学院典型培养物保藏委员会细胞库 版权所有 - All rights reserved. 沪ICP备2021025838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