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帮助

汇款、开票和发货周期

一、汇款说明

    汇款时请务必在汇款附言中备注订单号,不同订单请勿合并汇款。我单位对公账户不支持支付宝或微信等第三方转账,只能用银行网银或银行柜台转账。

    汇款后请邮件告知或提供汇款凭证(我库收到汇款后会邮件逐一告知已收到款)。通过网银付款的电子凭证如未显示汇款人姓名和汇款时间,请务必在提供汇款凭证时邮件里告知相应信息,以便去财务尽快查款,请勿修改邮件主题。若订购方对报销现金发票的额度有特殊要求(如单张发票需小于1000元方可报销现金),请汇款后告知我库。我库默认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,未在下单系统中标注18位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,请在提供汇款凭证时一并告知。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(税率为6%),请在回信中告知并提供相关开专票信息。

    汇款后请务必于两日内确认有无汇款成功,我库查到款后会尽快安排细胞。汇款后非我库原因订单原则上不作退改。

二、开票说明

    我们是非营利性的细胞资源库,提供的是一次资源共享技术服务(包括但不限于细胞的复苏、培养、扩增或冻存等服务)。因此,发票上的服务项目内容为“细胞株干细胞技术服务费如果您单位无法报销,请勿汇款,请自行通过其它渠道订购。一旦汇款就表示默认发票内容。

    我库业务缴费,由研究院财务统一开具发票,使用国税税控系统机打发票,为了更好地加强发票管理和财务监督,严格执行税务机关制定的发票管理规定,当发生业务收费时,一律开具正式发票,不能不开票;发票金额如实开具,即收多少开多少非我库过失导致技术服务失败,发票一经开出,无法退改我库寄出的发票均有记录,如订购者自行不慎遗失,我库一律不复印发票底联

    由于本库提供的是小额技术服务,我们的法人单位(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)不为此签定合同。网页上的价格是提供给事业单位的细胞技术服务的价格(不含运费),发票开公司抬头的订单,均有一定幅度的增幅。具体以下单后的邮件回复价格为准。

    我单位收款账号接受对公或私人的汇款。对公汇款的发票抬头必须与汇款抬头保持一致。我单位要款到后才能出票并安排细胞。科研单位对公汇款请去财务做借款,收到发票后请去冲账核销

三、发货周期

     细胞将于查到汇款后1-2周内寄出,寄出当天会有邮件告知物流信息。如为上门自取,会有电话通知。



 新闻已有5661人次浏览



细胞库联系方式

 
电话:021-54920405 
传真:021-54920406 
联系人:吴军 
E-mail:ecell@sibs.ac.cn 
地址:中国科学院细胞库,徐汇区岳阳路320号,上海200031

联系方式

  
电话:021-54921358 
传真:021-54921358 
联系人:顾老师 
E-mail:scell@sibcb.ac.cn 
地址:中国科学院细胞库,徐汇区岳阳路320号,上海200031

访问量:48001544
© Copyright   国家模式与特色实验细胞资源库/中国科学院典型培养物保藏委员会细胞库 版权所有 - All rights reserved. 沪ICP备2021025838号-3